今天有雨☔️

文盲日常

附加遗产

洛羿的人设放在纸片人里真的是往我心口狙击


他也太他妈迷人了!!! ((٩(//̀Д/́/)۶))


漂亮美丽危险带刺的玫瑰什么的我真的好爱!简直看见他就抑制不住送他小心心


表面上看着温暖无害,实际上是连自己都可以一并算计的疯批美人,他像是寒风雪地里长出来的一朵有毒的花,开得热烈且灿烂,有时候让人赞叹他怎么能在这么严酷的环境下生存下来,有时候又被他猛烈的攻击性吓得远远避开。

他的美是和孤独并存的,他有着异于常人的头脑,有着让人看一眼就忘记呼吸的容貌,有着在危险境地下依然冷静果决的判断力,他是那么那么地完美,又是那么那么地残忍


之前我还还在比较宋居寒和晏明修哪个渣,洛羿就完全是没有心一样的,特别残忍。


这里向小辉哥道个歉,因为我的喜好原因,我刚开始还觉得他的人设不咋配洛羿……嗯我改口了,洛羿就不配谈恋爱,真的他应该孤独终老或者自己寂寞地死掉,有人愿意跟他谈他真的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…


就他骗小辉去当人质那一段,我真的对洛羿一万个服气,你他妈是怎么敢的,就是有十乘十的把握,你是怎么敢的?

他这么这么相信你,一而再再而三地相信你

这是个正常人都得心凉


结果直到最后,他们在一起了,里面依然包含着洛羿冷静的算计,但我也确实气不起来了,好像洛羿他就是这样的,那么疯狂又那么理智,不可能改,只可能死。


所以这文也确实不咋虐他……或者说就他这个性格,也很难虐到他…如果他真的连一点感情都没有,那真的还一点都虐不到他了…


反正死了也就死了…人本来就要死,他原本就是这么想的,如果没有温小辉,他兴许会一直这么想,无所畏惧,对人生毫无眷恋,在死亡来临时,平静地审视这个世界,平静地离去。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