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雨☔️

文盲日常

楚天以南   行行重行行   第七十天


先说一下我肯定觉得作者写得好,不然我根本就看不完,但他们对我来说的确有点问题

这个问题也可能是我自己造成的,因为我记得之前我看的文有比这还慢热的,全文一百多章最后才牵了个手,接了个吻的

又比如我想重看《一杆进洞》,结果发现因为感情戏太慢导致我都没耐心看了(然而我以前看得津津有味,到处推文,有点明白别人为啥没看完了……)


三本书相对来说更喜欢楚天以南,但是楚天以南却是三本书里唯一一本我到现在我没看完的……

开篇最喜欢的是第七十天

最狗血的是行行重行行

这几本都是连着看的,楚天以南只看到唐蘅知道真相后,我目前不懂我为啥没看完,但是当时的情绪就是看不下去了

第七十天是第二本看的,很喜欢邵吴前期小天使一样的性格,和杨书逸的互动我也觉得很萌,直到他为了杨书逸偷偷改志愿,我TM整个人都不好了,能理解,合理,但我真的想骂人,非常讨厌这种情节

行行重行行是第三本,虽然有点猜到受的情况,但是后面的情节我不能够接受,攻为他拿刀杀人什么的,我觉得情感还没到,真的不能理解,(在此没有拉踩的意思,只是我看文多了,交流的时候忍不住互相比较,对各位作者也没有什么偏爱,只是叙述两篇文之间我的个看法)刺骨的攻也杀人了,但我是能理解他的心情的,但是这一篇这里我是真没懂

包括楚天以南,攻也没杀人啊,这个我真的真的不理解

听完BB一堆,好像我对文很不满意很有意见,但是我居然看完了,还一本接一本地看完了,所以作者文笔确实不错,而且前篇很好,就是假如能没我不理解的那一堆剧情,我会更爱
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