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雨☔️

文盲日常

一醉经年 职业替身

一醉经年总感觉我以前看过但是细节又想不起来,所以又看了一遍

我比较难过的是何故真的没那么爱他了

也不能说虐宋居寒

因为害怕所以不敢了,不敢那么爱了,我觉得虐的还是何故啊

宋居寒要花时间一点一点去修补他们的爱情,一点一点增加何故的安全感,在我看来这段感情真的很虐,有种胸闷的感觉,看完还是很闷

职业替身我本以为一开始就是重生后的时间线

没想到写了几章就转到重生前了

这本相对一醉经年感情上没那么虐我觉得,翔哥性格太好了,真诚直白坦荡温柔又可靠,我被迷住

而且个人感觉也是宋居寒渣一点

晏明修起码在周翔出意外前就已经想要悔改了,他就是在感情上又蠢又瞎但是没那么渣

主要是周翔真的宠他

无论重生前重生后都特别宠

最虐的大概是周翔的身体是真的没了

感情上还好我觉得……晏明修你什么运气啊你老婆这么宠你
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